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东莞市领导到广水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11-23 15:53

11月21日,广东省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潘新潮到广水市台资企业强海制鞋公司调研营商环境。

图片1.png

潘新潮一行深入到生产一线,与企业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谈,重点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职工的生活情况。他表示,广水的营商环境很好,希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科学组织,铆足干劲,抓好生产;发挥好管理人才作用,稳扎稳打,立足国内大循环,谋篇国内国际双循环,打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

图片3.png

据公司总经理陈秀君女士介绍,广水强海制鞋有限公司是东莞台企和信泰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分公司,于2008年落户广水。今年以来该公司取得了出口创汇1500万美元的佳绩,占广水市出口创汇总额的1/4。强海制鞋已新上自动化生产车间,将抓住机遇,加快创新发展,以四季度实现100万双鞋的生产目标,为广水市800户家庭解决就业问题,不断为广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广水市台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