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周世学调研随州天主教堂文物修缮保护工作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11-17 17:13

11月16日,曾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世学,区政府副区长刘娜到随州天主教堂调研,就天主教堂文物修缮保护工程实施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

图片1.png

周世学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施工安全防护等情况,详细了解修缮设计、施工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他强调,随州天主教堂作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和曾都区重要的宗教活动场所,一定要兼顾文物修缮基本原则和房屋安全质量。要严格执行设计方案,对未列入设计方案的重要施工内容及时进行调整。区文旅局要做好文物修缮的指导工作,按照“修旧如旧”的原则,加强过程监督。区民宗局、区文旅局、随州天主教堂要积极支持配合项目的推进,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施工方要安全施工,保证文物本体安全和施工人员安全,确保修缮项目顺利推进。

区民宗局、区文旅局、随州天主堂等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