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广水市传达贯彻随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2-27 16:41


  

  2月22日召开随州市统战部长会议后,广水市委统战部于当晚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随州会议精神,切实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晓界作传达报告,并就重点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议指出,随州市统战部长会议为今年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确定了目标,更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对标对表,迅速学习领会、迅速谋划部署、迅速推动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在广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紧跟中央和省、市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基层统战工作。要做“深”,加强对“创一代”、“企二代”的政治引领,引导民营企业全力拼经济;要加“宽”,全面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助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要促“稳”,落实市级领导宗教工作“三联系”制度,推进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 。要创“新”,注重挖掘和总结好一批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做法,突出特色亮点,打造统战品牌,为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