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广水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2023年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2-07 10:48

2月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2023年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暨2023年工作谋划汇报会。市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扬起步即冲刺、开战即决战、不全胜不收兵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提升干事气场,坚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干净干,定好目标、拉高标杆、勇争一流。三要提升能力作风,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攻坚,结合“明职责、对目标,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为统战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力作风保障。四要强化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为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贡献统战力量。

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杨光胜在三级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交流发言。学习完毕后各副部长、股室负责人结合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汇报各自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