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卯”足干劲抓项目,“兔”飞猛进促开局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2-06 15:04

荆楚大地春来早,奋辑扬帆谱新篇。1月29月至2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晓界带领部领导班子成员7人,深入到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22家和村社区3个,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送祝福、送温暖、送政策、送信心。

新春佳节访企业,凝心聚力促发展。走进中电建湖北广水新能源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一排排整齐的风电设备正在加速运转;探访小微企业商会,处处呈现繁忙景象;参观天成混凝土项目建筑工地,施工机械来回穿梭……走访组实地察看联系服务企业,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扩产扩能等情况,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不断开拓创新、加快转型升级。

拜年问需访民意,驻村帮扶显真情。走访组到定点联系的广办铁板桥社区、工新街社区和长岭镇栗坡村联系走访,与村干部、村民代表围坐一团,详细了解村(社区)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指导村(社区)要立足村情实际,对内挖潜,对外接力,发挥好乡贤人士这一宝贵资源,引导他们融入乡村治理、助力共同缔造。

下一步,广水市委统战部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全力拼经济,提振市场信心”精神,借力中宣部关于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东风,按照市委“项目建设提速年”要求,持续走访调研,宣讲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吹响统战集结号,画好发展同心圆,坚定经济回稳向上的信心,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全年工作“满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