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广水市基层统战考察团赴阳新县考察学习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9-27 08:51

        近日,广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晓界带领广水市统战系统干部及部分基层商会负责人到黄石市阳新县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先进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观摩了双港社区、新塘社区、人民医院党外知识分子、爱尔眼科医院新阶层人士、阳新县经济开发区商会、恒驰电子民营经济人士等基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经过一天的考察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刘晓界指出,阳新县统战阵地建设扎实且融合性高、组织架构完善且逻辑性强,在统战工作创新实践等方面特色鲜明、成果丰硕,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统战部门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探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路径新做法,推动两地统战人士携手共进,画出最大同心圆。刘晓界强调,广水要认真总结学习考察经验,落实省委统战部要求,建设具有广水特色的基层统战组织,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奋力推进全市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凝聚人心、汇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