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 正文
随州市民宗委命名22个民族团结之星经营户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11-23 15:37

  11月21日,随州市民宗委召开会议,命名22名务工经商人员民族团结之星经营户。其间,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2019年起,随州市每年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务工经商人员民族团结之星经营户评比活动,倡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团结互助、奉献社会、勤劳致富”的良好风尚。五年来,先后命名民族团结之星经营户108个。通过开展命名活动,促进务工经商人员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进一步提升诚信经营自觉性,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进一步体现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社会反响良好。

  被命名为民族团结之星经营户的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艾则孜·图松托合提高兴地说:“身在随州,犹在故乡,在这里,我深切感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和各民族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我将更加用心地学习、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决地维护民族团结、更加自觉地守法、更加努力地经营、更加诚挚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