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 正文
随州市收听收看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5-11 11:34

  市民宗委组织各族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 特别节目

  5月3日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特别节目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市民宗委组织市、县两级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随州职院师生,随州市已被表彰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已命名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干部群众,少数民族用工企业各族员工,民族村干部群众以及外来各民族务工人员通过大屏播放或电视、电脑、手机终端等方式收听收看授牌活动。分别在曾都区西城办事处双龙寺社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广水市工新街回族社区居委会、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北正大有限公司各设置大屏1个组织各族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其他人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终端等方式收听收看。

  观看节目后,大家被广西尖峰岭哨兵陆兰军一家三代人数十年守边护边、怀着“青春要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赤诚信念的西藏山南市普玛江塘边境派出所民警的故事等感人事迹所打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