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广水市骆店镇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9-28 17:44

9月26日,广水市骆店镇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骆店镇人民政府隆重召开。广水市工商联、骆店镇有关班子成员、商会会员代表、各村(社区)、镇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议听取了《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同意作为广水市骆店镇商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和《广水市社会团体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表决通过了《广水市骆店镇商会章程》《广水市骆店镇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广水市骆店镇商会选举办法》,选举通过骆店镇商会首任会长及商会班子成员。

骆店镇商会的成立,有利于展示骆店形象,增强企业间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助推骆店高质量发展。商会成立后将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积极建言献策、回报社会,把骆店商会办成骆店商企的温暖之家,展示骆店企业良好形象的窗口,政企交流的重要平台。

骆店镇商会表示,将会全面履行职责,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介宣传骆店高质量发展成效,更好的服务家乡、回馈家乡、建设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