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曾都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8-25 08:55

        近日,曾都区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世学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十二个必须”的丰富内涵及做好统战工作需要把握的“四个关系”。统战干部要先学一步,把学习成效融入到做好统战工作的具体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在全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以及统战团体开展相关学习研讨活动。要对标对表,提高工作针对性,查找当前统战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坚持系统谋划,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全面加强统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坚持在持续学习中增强素质,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