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澳台海外> 正文
随州市侨联开展“送福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1-19 10:11

  春节来临之际,随州市侨联积极开展“送福迎春”慰问活动,集中走访慰问归侨侨眷、侨企代表61户,为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去侨联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7180458.jpg

为开展好春节慰问,市侨联精心制定活动方案,确保走访慰问落到实处。慰问经费由市侨联统一安排,各县(市、区)侨联按要求分别实施,各级侨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走侨家、访侨眷、摸侨情、叙侨话,让侨界人士真正体会到“娘家人”的温暖,增强了侨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230117180651.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高度重视侨联工作,专程慰问重点侨眷代表,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及海外亲属的现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希望侨眷们发挥好纽带作用,向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人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好党的声音,希望他们多回国看看,多为中国、为湖北、多为家乡做贡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辛拥政带队分别赴县(市、区)开展走访慰问。

IMG_20230117_154338.jpg 

  多年来,随州侨联努力践行为侨服务宗旨,真心倾听侨胞诉求,用心体察侨胞冷暖,诚心解决侨胞困难,积极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侨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全市广大侨胞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