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澳台海外> 正文
随州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1-18 14:51

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随州市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代表活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和祝福。

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慰问了台属郭泽沛。舒敏介绍了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近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台办主任钱玉东慰问了台胞陈力鼎、台属付随华、赵维才等,希望他们发挥自身优势,为随州对台工作,为海峡两岸交流发挥更大作用。

广水市台办负责人在胡安主、熊海东两位台属代表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与台湾亲人的交流交往情况,勉励他们为两岸一家亲再做贡献。

在台企强海制鞋、昌瑞纺织,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陈列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台政策,与台商赵中宇、陈仁生进行座谈,询问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再克时艰,奋楫扬帆,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