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港澳台海外> 正文
我市举办2022年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9-09 16:29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9月8日,我市举办“月满中秋同心同行”2022年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640.png

        “两岸同根同源,我们永远都是这轮圆月下的一家人。”茶话会上,在随台胞台属代表陈佳禾、陈仁生、赵中宇、付随华等就在随工作生活体会进行交流,畅叙同胞思念之情,共话两岸发展愿景。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随台经济文化交流,增进两岸同胞情谊。

640 (1).png

        舒敏向台胞台属致以中秋佳节诚挚的问候。她说,长期以来,在随台胞台属以不同方式关心、支持和参与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践行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当前,随州正值经济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产业特色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进一步为台胞台属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广大台胞台属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守望相助,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对台交流、项目招引等方面积极牵线搭桥,把两岸命运共同体筑得更牢,把随台交流的同心圆画的更大。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苏轩、市台办主任钱玉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