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 正文
广水市广水街道工新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 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广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广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4-03-10 13:25

春意渐浓,万物欣荣。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3月8日,广水市广水街道工新社区组织辖区内各族妇女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以舞蹈《祝福祖国》拉开帷幕,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营造了节日的浓厚氛围,通过乐器合奏、湖北大鼓、京剧清唱、旗袍秀、歌曲串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让大家充分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表现出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景与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歌曲《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吸引了千余名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的观看,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各族群众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又增强了团队意识,加强了各民族之间交流交往交融,同时激励了各族群众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风采的时代风貌。

(广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彭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