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 正文
广水市民宗局赴广水市委党校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
来源:广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作者:广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4-11 16:19

410日上午,广水市民宗局干部为广水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干部理论培训班学员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参加培训的干部计100余人。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随州市委民族工作及全国、省、随州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广水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为学员们普及、解读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既学习领会了上级有关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又学通弄懂了相关理论和法律知识,更学到了实际工作操作,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指导民族宗教工作实践,有助于工作能力的提升,对做好新形势下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