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 正文
随州市3个单位被命名为“2022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2-20 14:54

近日,湖北省民宗委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鄂民宗发〔2023〕4号),对2022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进行命名,我市桐柏山太白顶风景名胜区新城社区、曾都区西城街道白云湖社区、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3个单位榜上有名。近来年,市民宗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借力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拉练大比拼”,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内涵、强化措施,着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提档升级,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取得了较好成效。自2012年命名活动开展以来,随州市先后共有26个单位被命名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有力地促进了随州市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