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党合作> 正文
民建随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新会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12-20 10:58

12月7日,民建随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新会员座谈会,以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对新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随州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洪坤主持会议。

1.jpg

会上,新加入的9名新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并逐一介绍了各自本职工作情况,汇报了入会后的感想和体会。他们表示,加入民建后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有了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希望通过民建大舞台实现自身价值,为组织多做贡献,快速成长为合格、优秀的民建会员。

张书文代表民建随州市委向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从民建历史、为什么加入民建、如何做好一名民建会员等方面与大家作了交流,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张书文强调,要学习会章会史,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和认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增进民建情怀,赓续优良传统,认真履行会员权利和义务,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主动融入组织,赓续前辈先贤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不断凝聚共识。要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双岗建功,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和民生焦点,尽心履职,建务实之策、有用之言,不说漂亮话,只做有用功。希望大家“聚是一团火 散作满天星”,时刻展现新时代民建会员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无 ·下一篇:民进湖北省委会调研组来随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