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党合作> 正文
随州市2021年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11:53

       9月14日,随州市2021年党外科级干部培训班在随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并举办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丕华同志出席开学典礼并为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

  本期培训班学制两个月,统战特色鲜明,共设置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和能力提升五大教学版块,将采用课堂讲授、在线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综合运用讲授式、研究式、案例式、体验式、情景模拟式、结构化研讨等方式,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政治能力、增进政治共识,提高履职能力、担纲参政使命,增强学习意识、强化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随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将通过两个月的系统培训,教育引导学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为推动“汉襄肱骨  神韵随州”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