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正文
舒敏一行赴广州参加随州商会会员大会并开展纺织服装行业招商推介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9-09 16:34

         9月3日-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舒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一行,赴广州参加广州市湖北随州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随州市纺织服装行业招商座谈推介会。市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分局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640 (5).png

        在广州期间,舒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市湖北随州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在广州打拼的父老乡亲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对商会在招商引资、精准扶贫、公益事业等方面对家乡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舒敏表示,随州正围绕打造花园城市示范、强县工程示范、特色产业示范、流域治理示范、幸福生活示范,积极构建“亲上加清、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营造“人人都为家乡好、个个善帮企业忙”的重商氛围,广交天下朋友,广聚天下英才。希望商会和广大会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把家乡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地,在先进制造业、新基建、县域经济、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领域,精准对接、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640 (2).png

         舒敏一行先后考察了广州博海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达仕琦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广州市丑裁缝服装定制有限公司、三箭科工集团等纺织、建筑行业相关企业,了解产业现状及企业发展需求,介绍随州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有关招商引资政策,诚挚邀请在粤民营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随后,走访广东省增城湖北商会,召开随州市纺织服装行业招商座谈推介会,介绍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优惠政策。会上广东省湖北商会服装时尚产业协会提出"文化同源""产业同耕""幸福同享"的三同理念,与会代表们针对随州纺织服装产业基础,提出随州应因地制宜,围绕"应急产业″做文章,做大做强纺织织造产业的意见建议。

640 (3).png         舒敏感谢增城湖北商会、粤楚服协及广州湖北随州商会会长邱顺喜等在粤乡亲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真诚邀请他们来随考察投资、传经送宝,助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