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 正文
随州市楚商联合会成立 泰晶科技喻信东当选首任会长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7-29 09:48

        7月27日下午,湖北随州涢水河边,165家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迎来随州市楚商联合会成立。至此,楚商又添一支新力量,258万随州百姓或将迎来经济腾飞的好时机。

        当日下午2时30分许,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会议厅,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和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共同掀开“随州市楚商联合会”的金色牌匾,随后,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1659059274(1).png

        这一握,握出的是对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认可。要大力弘扬敢为人先、开放包容、崇文尚智、诚信守法、爱国敬业的楚商精神,传承“曾随不随、信义有礼”的文化特质,不忘初心、信义为本,守望相助,抱团取暖,携手共赢,彰显随州楚商的良好形象,当好经济发展的领头雁,社会风尚的示范者,改革创新的排头兵。

        这一握,握出的是对随州商业的传承。蹇宏称,随州商脉传承千年,早在炎黄时代,炎帝神农设立集市,聚集四方货物,以物易物,互通有无,奠定了中国的商业传统,被视为楚商之源。随州楚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为楚商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加入楚商大团队将会为随州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坚强力量。

        当天,随州市楚商联合会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班子成员,以及102名会员为第一届理事。随州市楚商联合会会长、湖北泰晶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喻信东说,将把握好办会方向,把随州市楚商联合会办得有声有色。后期将联系随州在外的企业家一起,为随州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作为在外地创业的随州人,湖北普鑫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耀玲特地从外地赶回随州参会,她说,随州当地领导招商工作很专业、很细致,让她心生敬畏。再者,她作为随州儿女,将奋力争做随州形象代言人,传播随州好声音,讲好随州好故事,不断提升随州对外影响力。

        中国重汽集团湖北华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当选为随州市楚商联合会副会长,他还有一个身份:随州市汽车行业协会会长。他认为,随州市楚商联合会的成立,让汽车行业协会找到了组织。楚商联合会平台更大、资源更广,学习机会也更多。当下汽车协会正在规范发展方向,相信有了楚商联合会的帮助,以后的道路会越走越宽。

        据悉,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于2013年11月正式成立,目前已服务省内外楚商超过10万人,拥有27家行业专委会(分会),并与全国30个省级湖北商会建立起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