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我们> 正文
领导班子正文
来源:   作者:sztzbadmin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1-03-25 11:01

舒  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主持市委统战部全面工作。

苏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协助部长主持市委统战部日常工作,负责法规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分管干部科、党派科,联系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完成部长交办的工作。

钱玉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负责对台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台湾事务科,完成部长交办的工作。

杨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负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分管经济科,主持市工商联党组工作,完成部长交办的工作。

辛拥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负责侨务和市侨联日常工作,分管侨务综合科、联络与合作科,完成部长交办的工作。

舒艳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负责机关党建,负责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分管民族科(涉疆办)、宗教科,主持市民宗委工作,完成部长交办的工作。

刘  荣——市民宗委副主任:协助舒艳玲同志负责民族宗教方面的工作,完成部长交办的工作。

李晓玲——四级调研员:协助钱玉东同志负责对台工作,完成部长交办的工作。


·上一篇:主要职能 ·下一篇:本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