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正文
广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11-07 10:06

        近日,广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标志着广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广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晓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广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广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财务管理办法》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广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广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广水市新联会第一届会长作了表态发言。刘晓界代表中共广水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市新联会的成立、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要求,市新联会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新阶层人士,焕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激情,合力谱写新时代广水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市新联会作为市委联系新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必须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体现到维护领袖核心上、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到强化使命担当上,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强正能量。市新联会要在联人、联谊、联心上积极作为,最广泛地把新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新联会的组织力、吸引力、凝聚力,为推进广水“再进位、冲百强、创辉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