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正文
杨明到广水市调研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2-04-28 14:48

        4月27日,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明带队到广水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杨明一行先后来到广水市家居建材装饰商会、毅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水市松淳蛋业有限公司、电子商务运营中心、青年创业者协会、余店三白蔬菜基地等地参观调研,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员数量、年龄结构、行业分布特点等情况,就传统企业对接网上营销模式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基层统战部门支持和引导网络人士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

        杨明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用好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坚持统战思维统战方式,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坚持摸清底数、有效凝聚、积极引导、发挥作用四个工作重点,以建设实践创新基地为载体,努力形成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整体合力,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