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曾都区委统战部举行工作汇报会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15:23

3月14日,曾都区委统战部举办了一场股室负责人述职汇报会。此次会议旨在评估各股室的工作成果,加强内部交流,并为未来的发展制定发展计划。

会议在区委统战部同心讲堂举行,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各股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详细介绍了他们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工作规划。

在每位股室负责人汇报完毕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世学进行了点评和提问,与他们共同探讨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这不仅为股室负责人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有助于他们更好地了解机关的整体工作情况。通过此次述职汇报会,机关对各股室的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改进方向。

周世学强调,统战部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加强统战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对统战工作的认识;要立足工作岗位,用心用情做好统战工作;要积极主动,加强与统战成员的联谊交流;要加强组织赋能、干部提神,促工作跃升,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