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拉练大比拼”活动广水筹备会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3-27 17:17

3月23日,广水市委统战部召开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拉练大比拼”活动广水筹备会。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文联、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广水市磊落律师事务所、广水市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新联会会长杨武,市委统战部三个指导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随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快推进新阶层人士有关重点工作的通知》、《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随州市新的社会人士“拉练大比拼”活动广水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广水实际,安排部署磊落律师事务所、中韬华益税务师事务所、印台生态公园“同心文苑”3个“拉练大比拼”活动观摩点的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此次新阶人士“拉练大比拼”活动筹备工作。要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大格局。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加强有关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着力推动基地建设体系化。主动对标《湖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中的“六有”“六清”标准,稳步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要着力探索工作新路子。发扬首创精神,结合新时代特点,坚持量力而行、效果优先的理念,创新活动方式。确保活动高水平、高质量举办,确保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