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各地统战工作> 正文
广水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来源:   作者:市委统战部办公室    点击量:   发布日期:2023-03-07 08:45

3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省纪委通报5起违规吃喝风腐一体典型案例,以及湖北日报评论员文章《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自觉抵制违规吃喝》;传达了市纪委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部机关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3年度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永远吹冲锋号”的执着,反对“精致”走账、“精致”生活,以精致工作打造清廉机关“景致”。要精准把握,提升政策精致度;精细研究,提升落实精致度;精心打磨,提升监管精致度。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抓好自身建设,思想和作风方面都不"冒泡″。一是务必讲政治、守规矩,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二是务必明责任、重担当,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三是务必严纪律、强作风,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力实现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